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抱团扶贫·献礼七一”项目签约
2019-07-08 17:40:40 李宏图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7月1日,德化县举行“抱团扶贫·献礼七一”项目签约仪式,创新升级村集体经济增收模式,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副市长肖汉辉、县委副书记林祖传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泉州爱尔眼科医院与德化县9个省派驻点村签定项目合作合同;泉州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与9个省派驻点村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并捐赠共10万元的党建经费;第五批省派泉州驻村工作队为泉州爱尔眼科医院授“脱贫攻坚共建单位”牌。

据了解,第五批省派泉州驻村干部于2017年12月开始进驻到全市34个省派驻点村,其中就有德化县的9个省派驻点村,分别是盖德镇林地村、雷峰镇朱紫村、南埕镇梓垵村、国宝乡上洋村、赤水镇西洋村、大铭乡金黄村、春美乡新阁村、上涌镇西溪村、葛坑镇下玲村。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2019年3月,省派驻我县扶贫工作组协调我县9个省派驻点村共同出资购买美伦地产店面,承租20年,并引进爱尔眼科医院入驻,通过店面出租增加村财收入。(李宏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