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茶具城党支部:讲党性 重诚信 汇聚发展正能量
2019-07-08 17:55:56 林婉清 来源:德化新闻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在三班镇中国茶具城,各具特色的茶器、茶配套店铺一应俱全,采购商只要到茶具城就可以实现一站式购物。然而,早些年,这里家庭作坊众多,同质化竞争激烈,极大影响了三班镇茶具市场。

这种变化得益于三班茶具城党支部的成立。2013年5月13日,以郑永生、郑永忠为代表的企业家与镇党委沟通,提出由镇党委牵头,发动三班籍企业家认筹股份,在家乡建设一个专业化茶具交易市场。仅用了5天时间,就有120多名企业家众筹2亿元,中国茶具城应运而生。

据悉,中国茶具城项目规划用地1200亩,是集商品展示、商品交易、批发零售、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研发设计、旅游观光、交流培训为一体的陶瓷茶具市场。自2018年2月以来, 共吸引了全国各地200多家企业和商家入驻。

为更好地服务进驻企业,2018年8月,茶具城成立党支部。自成立以来,茶具城党支部充分发挥商圈集聚优势,以茶具城营销中心为核心,辐射包括茶具设计、茶具生产、茶具销售、茶具包装、茶具物流等在内行业商家,搭建以茶具城党支部为龙头、以5家龙头会员企业党支部为骨架的商家联盟,将200多家企业和商家全部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之中。(林婉清)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