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文明资讯
德化公安局交警大队:安全文明出行的“守护者”
2019-08-09 18:02:47 吴有森 张俊萍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日常巡逻检查

今年来,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开展交通违法、停车难专项整治,全面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持续提升我县交通管理精细化工作水平。

其间,不断加大硬件投入,完善配套设施。新增交通违法监控抓拍探头9个,城区监控抓拍监控探头达30个;投入160多万元,对城区道路新增施划人行斑马线20处,并完成进城大道、城东、隆泰路等道路两侧及中央隔离护栏设置;推进停车场、停车泊位建设,新增施划停车位1100余位,新增施划100余位错峰车位。同时,创建示范路段,严查违法行为。创建示范路段和示范点,将城区划分十一个片区,创建3个示范路段和3个示范点,以点带面;持续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075起;加强交通秩序指挥疏导,劝导行人不文明行为2000多人次。此外,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曝光城区不礼让斑马线、不按规定停车等不文明行为200余起;发布文明出行提示100期,发送宣传短信70000余条;组织媒体记者,深入创城一线采访报道5次,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公安交警创城工作。(吴有森 张俊萍)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