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未成年人
德化:坚持特色办学 提升教育水平
2019-08-21 16:27:30 吴有森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8月12日,德化县长黄文捷深入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教育工作情况。

黄文捷一行先后来到德化二中丁墘校区、第六实验小学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学校新校区建设进度、软硬件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文捷指出,县教育局和学校要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早日完成新校区的建设;学校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密切配合,明确责任分工,严控工程质量,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各项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让学生能够早日入学。

随后,黄文捷一行来到德化五中、德化八中、城东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幼儿园,察看学校软硬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学校的占地规模、学生数量、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等情况。黄文捷要求,秋季开学在即,各学校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学生快乐、教师幸福、蓬勃向上的美丽校园;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机制体制建设,合理配置教师资源,提高办学质量;要讲究工作方式,高标准、严要求,强基础、创特色,立足我县实际和学校实际,坚持特色办学,提升我县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要积极做好学校发展规划、师资招聘等工作,吸引、留住优秀教师到我县教学,激发优秀教师干事热情,争创优异的教学成绩,实现教育事业新发展。(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