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准确把握目标要求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23 17:21:24 李宏图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9月12日,德化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市委第6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炯仁带领指导组莅临会议指导,梁玉华、黄文捷、王传敬、温文英、林祖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梁玉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梁玉华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刻认识和把握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

梁玉华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提高主题教育开展质量,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取得最好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领导带头,扛起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求真务实,防止形式主义,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上,市委第6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炯仁充分肯定了我县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指导讲话,明确了开展指导督导的具体任务要求。他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落实“四个到位”重要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实现“五句话”的目标;要突出重点对象,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注重分层分类,找准主题教育着力点,既确保全覆盖,又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解决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履职尽责,抓好组织领导;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在县会议中心设立主会场,同时在中共德化支部旧址“忆初心”党员教育基地、进城党群城市家园、非城区乡镇各行政村村部会议室等设立分会场,通过智慧党建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同步直播到各行政村,将会议精神在第一时间、原汁原味地传达到每个党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李宏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