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移风易俗
德化兴南社区开展“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活动
2019-09-30 16:05:39  来源:德化县妇联  责任编辑:  


唱山歌 德化兴南社区供图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倡导居民树立讲文明、懂礼仪、守道德的文明和谐新风尚,兴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挥文艺志愿服务队的力量,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切实营造新时代社会新风尚。

“移风易俗好风尚,文明简朴置婚丧,核心价值进万家,共谱瓷城新篇章……”德化兴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志愿服务队编演了移风易俗作品10余部,并分别以山歌、南音、快板的艺术形式呈现出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倡导新气象与新风尚,在潜移默化中传播正能量。

兴南社区自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以来,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党员、居民等的重要作用,多措并举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此次文艺宣传活动不仅弘扬了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使辖区居民的生活风尚焕然一新,也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1  2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