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道德建设
德化公路分局开展《爱国主义学习》道德讲堂活动
2019-10-14 17:40:13  来源:德化公路分局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近日,德化公路分局在机关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以《爱国主义学习》为题。分局全体党员、机关全体人员、各公路站站长参加听讲。

本次道德讲堂意在喜迎祖国70华诞,诠释“爱国”真谛,由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番评述、作一个承诺六个环节连贯而成。

一首《红旗飘飘》声声入耳、字字润心,将爱国的情感、将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抒发得淋漓尽致。接着现在观众观看公益短片《今天,我们这样爱国》,让大家明白不是“丰功伟绩”才能叫爱国。做好身边细微的每一件事,说好每一句话,注意每一个文明的细节,都是爱国的体现。学习钱学森的事迹将本次讲堂引入主调。热爱祖国、敬业奉献,对钱学森这一代优秀知识分子而言绝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不折不扣用一生来践行着。“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守法实干、努力奋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课堂的最后用肺腑之声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此次道德讲堂用丰富的内涵,生动的讲解,深深感染着听讲人员。“爱国之心,实为一国之命脉” ,每个人无论何时何地,做每一件事,说每一句话,都要为自己是中国人负责,为国家负责。(德化公路分局)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