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德化分局开展创城创卫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4 23:44:13 张碧玉 陈志团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为增强市民文明、卫生意识,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环境,助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近日,德化分局志愿者开展了创城创卫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大街小巷的商铺、店面以及居民住宅区,对乱扔垃圾、乱堆乱放、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向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引导他们树立创城创卫的主人翁意识,并发放了《德化县市民文明公约》《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倡议书》宣传单共计200余份,呼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投身参与创城创卫,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营建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维护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每一位市民的共同心愿,必须依靠群众的共同参与。创城创卫,从我做起,携起手来,争当城市卫生的保洁员和监督员,争当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为共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张碧玉 陈志团 文/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