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德化龙浔镇丁墘村举办爱心宴 传递敬老情
2019-10-15 15:21:32 陈明华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10月13日晚,德化县龙浔镇丁墘村在辖区内的一所学校操场上,举办了“人文丁墘志愿者协会爱心敬老”首届爱心宴会。

本次爱心宴主题是“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到老”,宣传孝道,鼓励善行。丁墘村男满60岁、女满55岁以上老人1068人参加了晚宴。晚宴准备了面线蛋、糯米饭、红烧猪肉、蒸海鱼等丰盛菜肴,老人们表示吃得非常开心,幸福感满满。

丁墘村负责人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让爱心宴延续下去,使之成为丁墘村的传统活动。同时村两委发起筹建的“人文丁墘志愿者协会”将在社区服务、助教兴学、尊老爱幼等文化建设工程中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当天的爱心宴,除了可口的美食外,主办方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爱心志愿服务人员还为每位老人送上红包和花生油等礼品,祝愿老人们平安如意,健康长寿。(泉州晚报记者 陈明华 通讯员 郑光前)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