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主题活动
德化开展“牢记为民宗旨”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9-10-24 12:02:20 孙延燕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10月18日,德化县围绕“牢记为民宗旨”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梁玉华、黄文捷、王传敬、温文英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梁玉华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传敬强调,践行为民宗旨,必须依法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行使好监督、决定重大事项、选举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等职权,做到依法用权、集体用权、秉公用权、尽责用权、廉洁用权;必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要持续开展“双联系”活动,加强代表履职培训,通过各种媒体广泛征求人民群众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必须做到始终心中有民,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将人大工作根植于人民群众的沃土,倾听群众呼声,使人大职权的行使符合人民群众的意志,赢取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必须坚定维护人民利益,持续促进改善民生福祉。

县政协主席温文英要求,要深化认识,提升宗旨意识,坚持拜群众为师、向群众学习,在服务群众中汲取知识和养分;要体察民情,增进民生福祉,发挥政协优势,围绕民生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开展调研视察,摸清百姓所思所盼、所急所难;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履职为民之风、改革创新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处理好政协工作虚与实、松与紧、稳和进等关系,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三大职能。

会上,县领导黄晓东、蒋文强、陈荣省、王声典,以及盖德镇、国宝乡、美湖镇、龙门滩镇、大铭乡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主题进行发言,其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提交书面材料。(孙延燕)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