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县开展第十九届瓷都广场文化活动
2019-10-31 17:28:48 吴有森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活动现场

10月22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德化县第十九届瓷都广场文化活动在瓷都广场开幕并举行首场演出。本届广场文化活动共举行6个场次的文艺表演,为市民朋友们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首场演出在歌伴舞《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动情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充分展现了瓷都人民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接着闽南语“四句”《颂祖国-赞德化》、舞蹈《青春中国》、闽南反串逗趣小品《做人的媳妇懂道理》等12个节目轮番上阵,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尤其是瓷碗敲击乐《我爱北京天安门》,把陶瓷与音乐结合在一起,新颖的表演形式让人叹为观止。最终,晚会在歌曲《幸福万年长》中降下帷幕。

10月23-27日晚,还有《浔中镇专场》《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2019金秋葛坑民俗文化旅游节”专场》《共青团专场》《知音雅韵古筝专场》《泉州工艺美院专场》等五场专场文艺演出。(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