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云龙谷:树文明新风 建文明景区
2019-11-04 15:54:39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德化云龙谷景区

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倡导文明开发、文明经营、文明服务、文明管理的理念,积极为游客提供优美环境和优质服务,为实现了旅游经济和景区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德化云龙谷景区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健全创建机制 文明建设常抓不懈

景区为提升素质,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培训。结合实际制定了各部门职责和各岗位文明礼仪规范,使用文明用语,统一工装,佩戴工牌,分层次分系统加强业务培训。

规范服务,积极倡导“团结文明、拼搏进取、敢为人先、宣扬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私奉献”的职业风范。推行微笑服务、个性化服务、亲情服务,让来访游客在景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开展宣传实践 推进文明创建

景区充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开展景区爱国主义教育。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针对不同游客开展多层次的讲解服务,弘扬爱国主义旋律,激发游客的爱国热情。

云龙谷景区管理处在景区各处醒目的位置都张贴着文明旅游相关标语,把景区的自身文明建设和对游客文明行为的影响引导结合起来。(德化云龙谷景区 图/文)

1  2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