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县长黄文捷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9-11-11 21:01:35 连江水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11月4日,德化县长黄文捷带队到龙浔镇、浔中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黄文捷一行先后深入到秦彤窑陶瓷厂、锟林陶瓷公司、银丰陶瓷厂、煜烜陶瓷、聚众陶瓷厂、嘉腾达陶瓷厂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企业是否存在住宿与生产、仓储等场所合用的“三合一”现象和消防设施配置的到位与否,了解企业液化气改造进展等安全生产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黄文捷强调,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规范经营,合理设置安全通道,完善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和消防设施;要加快天然气管道建设,继续推进瓶装液化气改造工作,建立追查机制,规范瓶装液化气市场经营秩序,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要严格排查、跟踪管理“三合一”隐患场所,做好“三合一”场所内住宿人员的安置工作,确保不留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黄文捷还对龙浔镇、浔中镇的主题教育进行调研。(连江水)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