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主题活动
德化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2019-11-11 21:02:18 孙延燕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11月6日,德化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梁玉华、黄文捷、林祖传等县委常委、政府党员领导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庄怀璇到会指导。

县委书记梁玉华围绕“乡村振兴”调研主题作了发言。梁玉华指出,我县乡村发展存在主导产业支撑不足、生活环境有待改善、民生短板依然突出、要素资源比较匮乏、村级运行不够规范等问题。梁玉华要求,要重点按照中央20字方针总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城乡发展融合互动,全力打造山区县乡村振兴的“德化样板”。要因地制宜、注重特色,让产业更兴旺;要发动群众、全面整治,让生态更宜居;要弘扬传统、树立新风,让乡风更文明;要铸强战斗堡垒,健全运作机制,让治理更有效;要全面小康、壮大村财,让生活更富裕。

听完大家围绕各自调研主题的交流发言后,梁玉华强调,要上好专题党课,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分工,到所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讲一次专题党课、讲发现的问题、讲应对的举措、讲工作的思路;要推动成果转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相关工作的实际举措、政策文件,落实到全年攻坚冲刺、年底收账工作和明年思路谋划中来,把调研成果实化、固化、最大化;要继续开展调研,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围绕自己的分管领域,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力争取得更多的收获。

县长黄文捷围绕“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交流发言。黄文捷指出,要强化工作举措,及时消除汛期安全隐患;要加强排查治理,减少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坚持疏堵结合,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要严格限期整改,全面消除陶瓷企业消防安全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非煤矿山生产安全。(孙延燕)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