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生校服质量抽检工作
2019-11-11 21:15:10 易冬明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为加强对德化县中小学生校服产品质量的监管,保护中小学生身体健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第三方检验单位对辖区中小学生校服经销单位销售的中小学生校服商品进行质量监督抽查,现场共抽取样品5批次。

本次抽查检验按照《中小学生校服》(GB/T31888)国家标准实施,主要检测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接缝强力、接缝处纱线滑移等10个涉及人体健康或影响产品主要质量的关键指标。抽检结果将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通知或公告。

抽检的同时,执法人员要求校服销售单位进一步增强质量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进货、销售台帐,落实进货验收把关,确保销售的校服商品质量合格。(易冬明)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