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主题活动
德化县委文明办开展“忆初心,受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8 17:17:00  来源:德化县委文明办党支部  责任编辑:薛逸群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思想政治受洗礼”,日前德化县委文明办党支部和石狮市委文明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习先进忆初心,思想政治受洗礼”为主要内容的“忆初心,受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石狮市委文明办和德化县委文明办的党员,一起到全国文明单位九仙山气象站参观学习。党员们参观了九仙山气象站的工作环境,观看了视频,听了经验介绍,并与气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看着气象站荣获的“全国文明单位”、“全省先进基层党支部”、“全国气象系统先进集体”等众多荣誉称号,听着荣誉背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故事,两个支部的党员们深深体会到了九仙山气象站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扎根高山,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山奉献精神”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先进、学楷模,使两个支部的党员,比对先进,见贤思齐,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一次大洗礼,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九仙山气象站为榜样,学习“高山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好更快开展。(德化县委文明办党支部)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