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主题活动
德化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2019-11-18 18:15:59 李宏图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薛逸群  

11月13日,德化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梁玉华、黄文捷、林祖传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梁玉华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炯仁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常委重点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间诚恳提出提醒建议,达到找差距、明方向、促团结的目的。

梁玉华强调,要学深悟透,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践行者。当前,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思想武装,健全完善制度,切实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继续检视,当表率、带好头,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巡视巡察、督察检査、审计等反馈意见,结合分管领域的重要工作、典型案件和信访积案,寻找差距、深入剖析,为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狠抓整改,结合检视问题清单,拿出鲜明态度,细化整改措施,对账销号整改,真正取信于民,进一步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同时,要多从完善机制、补上制度漏洞入手,实现以点带面,推动从解决一个具体问题到解决一类问题。(李宏图)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