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进城务工安居乐
2020-01-09 17:15:20 潘贤利 许华森 涂鑫志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1月6日,位于德化县城东工业项目园区的进城务工人员保障性住房百德·东城美居,在德化县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证明和公示下,对申购报名的10165户公开摇号确定900户入围,下一阶段将通过摇号摇出430户购房资格名单。

据悉,百德·东城美居共有限价商品房430套、小车车位562位、摩托车位1040位,套房建筑面积在101-126平方米之间(含公摊),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为3800元/平方米。此次申请购房应以家庭为单位,申请人在德化县县城中心规划区范围(38平方公里)内无住房或人均自有产权住房面积低于20平方米,且未享受政策性住房,同时,至申请截止日期,在德化县5年内没有出售过房产;本项目住房,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之日起10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近年来,德化县持续推进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持续推进以住房、就业等为重点的惠民工程,一大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难题得到解决,让居民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红利。(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华森 涂鑫志)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