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五个年”为抓手 唱响德化最强音
2020-01-09 17:28:09  来源:东南早报 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泉州市人大代表、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受邀做客早报“一线通两会”工作室

“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清新、措施有力、重点突出、给人力量。”1月4日下午,泉州市人大代表、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受邀做客早报“一线通两会”工作室,她说《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到德化,如抓好石牛山开放运营、开工泉三高速扩建永春至德化段、推进德化窑遗址的发掘展示等,这些直接惠及德化的具体举措,让德化人民备感振奋、深受鼓舞。

梁玉华表示,下一步德化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新的一年德化将以“五个年”为抓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战”,推动现代化世界瓷都跃上新的台阶,更好地服务“五个泉州”建设大局。

陶瓷转型突破年 

确保陶瓷产值跃上400亿元大关

梁玉华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这几年德化陶瓷稳步增长态势已经形成,特别是陶瓷工业产值实现近年来的最快增长。接下来,德化将深化五年行动计划,重点在平台建设、机器换工、高科技陶瓷、品牌营销这四个方面发力,全力踢好陶瓷转型“后半场”,确保陶瓷产值跃上400亿元大关。

德化陶瓷属于典型的劳动密集型产业,由于劳动力短缺,“招工难”正成为德化陶瓷企业发展的制约因素之一。梁玉华说,今年将全速推进机器换工,加大财政资金奖补力度,组织企业考察示范工厂,全年推广自动化生产线60套以上、完成工业技改投资12亿元以上。

1  2  3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