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五个年”为抓手 唱响德化最强音
2020-01-09 17:28:09  来源:东南早报 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德化美丽乡村。黄谷莹 摄

城乡建设提升年


打造德化版的新型城镇化样板


“我们有75%的人口居住在城关,要让更多群众有获得感,就必须在城市升级上下功夫。”梁玉华介绍,城乡建设提升年将重点抓好两方面,在城区加快9大片区改造,抓好基础设施补短板,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在农村全面推广“一清二整三美化”,推行农村关爱模式,实施“消薄倍增”计划,打造德化版的“绿野仙踪”。

保底创优深化年


唱响“小山城敢有大梦想、小地方能有大作为”的德化强音


“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从严治党、综治维稳等底线工作一定要守好,才能全心全意抓发展。在守好底线的基础上,再根据德化的特点,一个个单位创优,一名名干部争先,做到时时处处都有德化的好声音、好故事。”梁玉华称,2019年正式提出保底创优,2020年仍要继续坚持好,将深化强基促稳三年行动,高质量完成一揽子指标任务,打造一批具有德化特色的工作品牌,唱响“小山城敢有大梦想、小地方能有大作为”的德化强音。

1  2  3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