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五个年”为抓手 唱响德化最强音
2020-01-09 17:28:09  来源:东南早报 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德化精美的茶具吸引游客目光。温丽琼 摄

干事创业比拼年


形成干事创业良性循环


梁玉华说,德化干部队伍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队伍,将继续完善收账工作机制,把优秀干部压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资金争取等第一线,确保全年项目投资突破150亿元、引进亿元项目10个以上、向上争取资金15亿元以上,形成干事创业良性循环。

全域旅游呈现年


打响“世界瓷都·自在德化”旅游品牌


青山环抱、绿水逶迤、溪涧纵横……优美生态孕育出最优的空气水质,再加上深厚的陶瓷文化,德化这座宜居宜业的县城正在成为众多游客打卡圣地。

“经过几年来的闭门建设,我县全域旅游逐步成形成势。”梁玉华表示,将全力冲刺石牛山、九仙山、县城陶瓷文化等建设,完善要素配套,推出精品线路,确保春暖花开开门迎客时给游客耳目一新的感觉,一举打响“世界瓷都·自在德化”旅游品牌,实现接待游客突破70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80亿元,把旅游产业培育成德化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东南早报、德化网等综合)

1  2  3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