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德化举办校园安全突发事件舆情应对与处置工作培训会
2020-01-09 17:33:26 https://www.dehua.net/news/show-374883.shtml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薛逸群  

1月3日上午,德化县教育系统300多名学校安全管理人员、校(园)长正认真听取一场精心准备的专题讲座《校园安全突发事件舆情应对与处置》,这也是今年全县教育系统学校安全管理人员、校(园)长安全素养提升的首次学习培训。

讲座上,泉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委、泉州第十一届青年联合会委员、共青团中央首届“中国好网民”庄霆雳警官授课,从“校园突发舆情危机应对策略”和“应对处置工作的经验总结”两个方面,指导学校如何做好校园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工作。

此次讲座事例丰富、内容详实、针对性强,有力地增强了全县学校安全管理人员、校(园)长的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我县教育系统对校园突发事件敏感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的领导,提高舆情监测和危机化解能力。此次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福建省教育厅)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