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网络文明传播
德化:众志成城 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0 17:30:17 连江水 吴有森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德化县委、县政府发出了《致德化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全县上下积极响应,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医护人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细化服务将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汇聚成暖流,温暖着人民群众的心。与此同时,许多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踊跃捐款捐物,还有许多社会力量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有生力量,全力支持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工作,增强了赢得疫情防控的信心。

德化县祥山大果茶油有限公司捐赠娜萃诗茶油手工皂1300盒、祥意精粹油1300瓶,用于德化一线防疫人员洗手护手、杀菌消毒。

欧乐咖啡等爱心商家连日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等防控人员免费提供暖心的饮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2月1日,亮点文化传播在朋友圈宣布:疫情期间免费赠送防疫宣传海报、条幅。截止2月6日,已无偿送出海报600多张、条幅450条、警察临检铁架60个。“国家稳定了,生意才能做得好,我们只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该企业负责人林仁贵说,疫情没结束,活动持续有效。(连江水 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