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德化好人
德化林铭楠:“我是党员,我先行”
2020-02-17 16:57:30 许华森 来源:瓷都德化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为企业讲解复工申请事宜

“我们辛苦点,社区居民就安全点,只要守住德化这片净土,我们的付出就有意义”。鹏祥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林铭楠说,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基层主力,党员要成为冲锋陷阵的先行者。

“请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不要恐慌,居家隔离,不要外出,及时做好消毒防护,一定能战胜疫情。”连日来,她每天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六个网格责任片区讲解防疫知识、走访摸排,做好外省、市、县返乡人员重点摸排登记,严防死守,不漏掉一个。同时,她将党和政府的关切源源不断地输入到群众的心中,做到了隔离不隔心,让疫情防控即有力度又有温度。

节后企业复工潮来袭,在此关键阶段,她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线推进不放松,采取片区企业复工错峰审批、“线上+线下”“材料+现场”同步核实等措施,并组建社区企业微信群,实行微信接龙排序审批暖心服务,进一步树立了企业复工复产信心。

“社区‘大家庭’好了,自己的‘小家庭’自然能好。”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林铭楠带头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每天早出晚归成为常态化。在战“疫”前沿,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社区工作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信仰与宗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截至2月12日,社区累计排查3327户11201人,走访企业410家次、商铺543家、出租户569家,与企业、商铺、出租户签订承诺书。在她的带动下,社区全体工作者为辖区群众筑起了共抗疫情的牢固防线。(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