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德化兰花草志愿服务队加入防疫一线
2020-02-21 19:29:44 罗晓娟 来源:德化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薛逸群  

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捐赠84消毒液、八宝粥等物资。罗晓娟 供图

疫情发生以来,德化县兰花草志愿服务队加入防控一线,有序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最美“逆行者”提供后勤保障。

疫情防控前期,兰花草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为环卫工人送上17800个口罩,并且坚持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为抗“疫”一线的执勤人员落实部分口罩、消毒液等战备物资。同时,主动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理论知识,扎实做好防护关,确保队员的身体健康。

截至目前,兰花草志愿服务队共开展18次志愿活动。包括顶着寒风为德化收费站、九仙山收费站等执勤人员送到了热腾腾的早餐;走进德化县葛坑镇龙塔村、杨梅乡上云村等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部分战备物资;到龙门滩镇,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八宝粥、面包;为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泉州高速交警捐献消毒液、口罩、八宝粥等。(德化县委文明办 罗晓娟)

1  2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