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2020-03-02 16:16:34 许华森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2月24日,德化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召开,总结部署当前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梁玉华、黄文捷、王传敬、温文英、林祖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梁玉华要求,县四套班子领导要指导镇村工作,发挥示范表率,关心一线干部,压实工作责任,督促乡镇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企业复工复产、对接资金项目、春耕备耕等开春后的一系列工作,推动乡镇的挂片党政领导下到村社区,督促每个村社区盘点梳理工作思路,加快建立收账工作机制,做到年初列清单,年中对账单,年底收成绩单。要帮扶企业发展,督促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大力宣传“省24条”“市11条”“县20条”具体措施,以及县里新近出台的拓展市场、复工稳岗、电商发展等专项政策。要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助力项目复工,在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开展施工,解决好员工复工难题。要督促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指导部门围绕县里“五个年”,找准重点、难点、亮点、薄弱点,形成具体举措,列出工作清单,全面推动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把疫情对我县的影响降到最低,力争在第一季度交上一份比较好看的成绩单,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记者 许华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