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德化第七中学召开网络家长会 家校“云”相聚
2020-03-17 21:33:44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工作,共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指导,达到家校共育的一致性和有效性。3月12日晚,德化第七中学召开了“停课不停学,家校共育成长”为主题的网络家长会,就疫情防控、线上学习、居家锻炼、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网络家长会上,家长们积极踊跃的与老师交流学生在家学习的体会,以及对学生网络学习情况的一些看法和建议。老师们也对学生的线上学习问题作了更为详细的指导,希望家长们在这段特殊的时间做好孩子们学习的陪伴者与监督者,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的网络教学工作,帮助孩子们制定学习计划,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表,做到劳逸结合,学有所得;严格管控学生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间,防止近视和沉溺网络及电子游戏,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学习习惯;并希望家长们做好学校工作的配合者,支持学校工作,有问题及时沟通交流,确保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效率和质量,以及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此次线上家长会为学生的居家学习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也缓解了家长和学生们对于迟迟不能开学的焦躁情绪。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