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德化公路分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
2020-03-17 21:35:40 张碧玉 来源:  责任编辑:薛逸群  

文明交通劝导

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3月10日,德化公路分局与单位所在地大洋社区联合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红绿灯路口、社区街巷等,对违停乱放车辆、机动车辆未礼让行人、过马路未走斑马线、汽车司机未系安全带、摩托车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帽、骑车玩手机、交通路口摆摊设点等行为现象进行劝导,并到街边店面、居民社区等地向市民分发文明交通相关图册资料,宣传普及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相关知识,引导、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建文明交通氛围、共享文明交通成果。

当天,德化公路分局志愿者还同社区工作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市民分发疫情防控知识相关资料,宣讲疫情防控重要举措,同时对未佩戴口罩或未规范佩戴口罩、聚集聊天、聚集购物、不讲究卫生等行为现象进行一一劝导,强化市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呼吁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从细做起、共同努力、共同参与。(张碧玉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