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资讯
德化:防疫情助生产 排隐患保平安
2020-03-23 22:33:19 吴有森 来源:德化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3月18日,德化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县领导梁玉华、黄文捷等在德化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

视频会指出,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达产满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涉疫场所和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进行全覆盖排查,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对存在结构安全隐患、用于生产经营或出租的房屋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加大力度集中整治复工复产和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风险隐患问题,严把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关;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守好境外跟踪、口岸检疫、地区防控三条防线,落实全链条、无缝隙、全程的健康管理、管控举措;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推动重大项目的建设,重点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全力推进产业链各环节的协同复工复产,同时,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时候,进一步转型升级,转危为机。(记者 吴有森)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