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资讯
福建首次高山气象站纪念3.23世界气象日暨抗疫快板活动在德化九仙山举行
2020-03-24 10:51:35 庄金泉 杨庆波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3.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气象日主题是“气候与水”。

值此3.23世界气象日之际,福建省德化九仙山气象站用国语和闽南语相结合的形式,编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福建省首次高山气象站纪念3.23世界气象日暨抗疫快板节目”。

录制现场

为了编排好这次活动,挑选懂得说闽南语和有悦动音乐的人是关键。该站工作人员本身不多,且会说闽南语的人也很少,该站陈为德站长身先士卒,自告奋勇,第一个带头报名,随后,该站杨庆波、赖辉煌、赖建梁、陈能坚等人也积极报名加入了活动行列。快板歌词由泉州市信访局李再添先生和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创始人庄金泉编写。本次活动由德化县九仙山仙峰寺、泉州市礼仪协会和德化九仙山旅游度假区协办。

1  2  3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