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德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慰问最美志愿者活动
2020-03-25 14:50:20 罗晓娟 来源:德化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薛逸群  

圆梦瓷都·慰问防抗疫情最美志愿者。 罗晓娟 摄

19日下午,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瓷都驿站开展“圆梦瓷都·慰问防抗疫情最美志愿者”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疫情发生以来,德化县兰花草志愿服务队、憨鼠爱心小分队、巾帼志愿者团队等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及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共组织志愿者开展各项守卫德化行动和宣传、慰问活动等5500余场。募集善款金额200多万元,发放捐赠口罩十二万个,75%浓度酒精千余瓶。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早餐、面包、八宝粥、王老吉等物资价值约5万元。

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继续为维护居民群众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德化县广大志愿者们文明有序参与防疫各项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防抗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体现对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肯定,弘扬学雷锋精神,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社会氛围。(德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