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资讯
【爱心幸福城】小善大爱 情暖山城
2020-03-26 12:27:42 连江水 来源:德化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为德化偏远山区贫困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县举行

现场向公益协会颁发牌匾、证书

3月25日,“小善大爱——为德化偏远山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县举行。

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会长黄明水

向社会各界发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

活动中,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会长黄明水介绍此次活动概况,并向社会各界发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本次捐赠物品有服装、鞋帽、书包等,总价值达538万余元,为我县偏远山区贫困户送来浓浓的温暖。另外,他们还带来了1万个口罩支援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维启致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维启致辞,向各位志愿者,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向支持公益志愿活动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公益协会颁发牌匾、证书。

现场慰问5名贫困户

当天,现场还慰问5户贫困户。志愿者帮忙将其余捐赠物品装车运往乡镇。

志愿者帮忙分发物资

据悉,3月是学雷锋月,福建省扶老公益协会、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学雷锋精准扶贫为爱集结德化,助力我县打造“爱心幸福城”。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程参与指导。

活动参与者拍照合影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