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
2020-03-31 00:04:14 罗晓娟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活动现场。德化文明办 供图

3月是学雷锋月,福建省扶老公益协会、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学雷锋精准扶贫为爱集结德化。25日下午,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小善大爱 为德化偏远山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会长黄明水介绍此次活动概况,并向社会各界发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据悉,本次捐赠物品有服装、鞋帽、书包等达21302件,总价值逾538万元,为全县偏远山区贫困户送来浓浓的温暖。另外,他们还组织志愿者向三班镇及县城主要街道发放口罩1万个,有力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德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维启致辞,他向各位志愿者以及支持公益志愿活动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助力德化创建“爱心幸福城”,让“小城大爱”的人文关怀无处不在。

当天,陈维启还向福建省扶老公益协会、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颁发牌匾,并现场慰问5户贫困户。(德化文明办 罗晓娟)

1  2  3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