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林业局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0-04-21 17:24:22 赖淑瑜 陈小云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在浔东社区分发宣传材料。陈小云 摄

4月15日,德化县林业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10多人深入浔东片区一区网格,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共分发《德化文明创城争做文明市民承诺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宣传材料200多份,引导社区居民和经营者补短强弱、优化环境,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方向感和责任感。

同时,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保护野生动物,禁止滥食野生动物”宣传活动。呼吁全面禁食野生动物,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据悉,志愿者服务队同时开展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相关知识宣传活动。分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材料100多份,切实增强社区民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大合力。(德化林业局 赖淑瑜 陈小云)

1  2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