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文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普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1 17:27:48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2020年4月15日“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普及”主题党日活动。陈巧红 曾世超 供图

4月15日,德化县文联、龙浔镇鹏都社区、德化县矿产公司三个支部共建单位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普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现场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密码法》等法律法规,观看了国家安全方面的专题宣传片,并在鹏都社区开展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密码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走访群众25户,赠送《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密码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近百份和《瓷航诗海》诗词作品集、《多彩德化》摄影作品集等文艺礼品近百册。

通过这次活动,推进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保密意识,推动了国家安全工作等重要决策部署深入人心,也加强支部共建单位的协作共创,提升了党建促进文艺发展的引领作用,丰富了文艺工作内涵,进一步浓厚了文艺氛围。(德化县文联 陈巧红 曾世超)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