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0-04-21 17:30:59 邱艺丹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在大洋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陈仁书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国家安全法律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德化县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大洋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4月15日下午,党员干部和大洋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国家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科普知识,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同时,党员志愿者积极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提醒社区群众在出行道路上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文明礼让,安全行车,提高交通文明素质。

在大洋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陈仁书 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全民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为顺利复工复产复学、平安社区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邱艺丹)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