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资讯
三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活动
2020-04-30 20:22:01  来源:文明德化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常态参与各项创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近日,三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文明创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布置创城任务,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创建标定落细落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二是开展镇区环境整治。三班镇志愿服务队对镇区新街及后房街进行清扫和消毒、清理沿街门店墙面、橱窗等处张贴的小广告,有效提升了志愿者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环境整治,进一步改善镇区的居住环境。

三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在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 从我做起》宣传单,为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常识,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对于群众不文明的交通行为,主要进行耐心教育引导,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四是加强宣传引导。采取LED宣传播放,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栏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文明意识,加强文明观念,形成文明自觉,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