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龙东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2020-05-06 16:48:47 郑红梅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龙东社区在辖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郑红梅 摄

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浔中镇龙东社区按照全县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方案工作认真部署,联合各文明单位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全面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龙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过程中发挥了统筹协调作用,志愿者主动参与到房屋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中来,努力营造清洁、整齐、优美和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引领文明新风。

龙东社区在辖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郑红梅 摄

在创城过程中充分发挥妇女在卫生保洁方面的主力军作用,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作风,坚持全面清理整治,努力提高社区环境卫生。(德化龙东社区 郑红梅)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