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小小志愿者 助力爱心城
2020-05-09 10:14:57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公益活动。兰花草志愿队 供图

这几年,随着公益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甚至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成为他们成长中的一部分。

4月份的周六,兰花草志愿服务队恢复了赠送爱心早餐活动,每次200份。这项爱心活动自去年5月份开始。不同以往,此次活动有新面孔加入——三名小小志愿者。

小志愿者的妈妈是我们兰花草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周六早上要出门的时候,可爱的小志愿者非要一起来参加活动,本来怕她捣乱不想让她跟着,她再三保证不会后才带来,没想到还激发了她的爱心,跟大家一起分发爱心早餐,感觉她长大了。小志愿者表示,以后想继续参加爱心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

据了解,这是小志愿者第一次参加爱心早餐的活动,但不是第一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因为对公益有了自身的理解和体验,小志愿者的父母非常支持他们在课外时间做公益,不仅仅是寒暑假,平时的周末也可以。同时,作为一个公益活动的“受益者”,他也建议其他家长,虽然开学后,功课会比较紧张,但有时间的话,尽量多带孩子参与一些公益活动,“服务他人,成就自我”,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一起打造爱心幸福城。(德化文明办)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