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鹏翔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线上活动
2020-05-09 10:14:57 刘婉丽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鹏祥幼儿园世界地球日线上主题活动。刘婉丽 供图

为了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增强幼儿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德化鹏祥幼儿园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结合绿色节日,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世界地球日线上主题活动。

因疫情影响,孩子们居家参与本次活动。“我要给地球妈妈穿上绿裙子”“我要给地球妈妈戴上最美丽的小花”…… 孩子们的想法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变成了现实,用自己的小手为“地球妈妈”进行了打扮,通过绘画的形式,诠释了自己心目中“地球妈妈”的美丽模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美好的愿望;还有的孩子用他们稚嫩的声音诠释着《保护地球》的儿歌。他们一个个认真努力朗诵的样子,让人感到欣慰。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让孩子懂得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帮助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意识。爱护家园,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地球的未来是属于孩子们的,在幼儿中开展环境教育,树立可持续发展意识,将会使人类拥有一个更加绿色的未来。(德化鹏翔幼儿园 刘婉丽)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