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开展“千医连万企”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09 10:14:57 陈小玲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千医连万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工作志愿服务活动 。林文栋 摄

为进一步指导和加强企业防控工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3月1日雷峰镇卫生院组建医务服务团队,确保每家复工复产企业至少有1名医务人员或一支医务队伍挂钩联系,重点跟踪指导服务及答疑解惑。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向各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知应会》《预防消毒操作方法》和《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三份宣传折页,并指导企业设立卫生健康协管员,做到一人一张健康信息卡;指导企业落实每日2次监测员工体温体征并及时动态登记;开展工作场所、职工宿舍、食堂和室内活动场所的一次全面消毒;设置隔离观察场所和发热病人临时留观点、测温点等一类防控场所;指导员工戴口罩上班,实行错峰就餐,就餐间隔1米以上;做好人员进出管理。

指导企业指导企业如发现员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不适症状的,要第一时间报告雷峰镇卫生院或拨打120(同时采取防护措施临时隔离),由雷峰镇卫生院救护车或120专车送发热门诊进行筛查排除。对来自湖北(武汉)等疫情重点地区返德(来德)员工,直接报告县卫健部门并联系120专车送德化县医院救治。(陈小玲)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