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卫健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09 16:04:15 施苏芸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德化县卫健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许苍松 摄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近日,德化县卫健局组织龙鹏社区理事成员单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德化县卫健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施苏芸 摄

志愿者和环卫工人针对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鸡鸭棚、建筑垃圾、绿化带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并向沿街商户、行人分发宣传单。

德化县卫健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施苏芸 摄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护、除害防病意识,用志愿服务精神影响更多的人,推动居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为创城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施苏芸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