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弘扬美育 传承技艺 德化美协会组织“走进德化一中”写生创作活动
2020-05-12 17:40:18 陈巧红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活动现场。陈巧红 供图

5月10、11日,应德化第一中学的邀请,德化县美协组织开展了协会活动第二十九站“走进美丽校园德化一中”写生创作活动,共有35位美术家参与。

在座谈会上,德化一中校长陈荣天,县文联主席曾世超,县政协原主席、县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兴羽分别发表祝辞。会后,县美术家协会13位美术家向德化一中赠送了13件事先创作的美术、书法、瓷雕作品,并与德化一中领导合影留念。美术家们在创作过程中还对23位美术爱好者、在校学生进行辅导。

此次活动“送艺术进校园”,深入实地、承接地气,丰盈了“德化文艺·遍地开花”活动内涵,促进了艺术交流与传承,展示了新时代文艺家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德化县文联 陈巧红)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