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公路与交通执法部门走访企业开展联合宣传
2020-05-15 16:44:01 廖启煌 侯瑞来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向经营人员发放路政管理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廖启煌 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近日,德化公路分局与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走访了德邦、顺丰、京东等物流运输企业的德化办事点及便捷汽修、安驰汽修等汽车维修企业,开展了路政宣传。

路政人员与企业从业人员进行走访座谈,督促企业自律,要求企业继续保持守法运输和合法经营的良好状态,加强货运从业人员教育和源头管理,严禁超限超载运输,切实加强自身安全管理。路政人员还向企业解读宣传大件运输相关惠民政策,解答关于公路治超及大件运输许可申请中的问题。

同时,路政人员鼓励企业对路政管理事项建言献策,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发现破坏、损坏路产行为的能主动向公路管理机构举报,并主动邀请企业从业人员对公路交通行业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路政人员还走访了省道215线沿线部分加油站和加水点,向经营人员发放路政管理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

通过上门服务,向企业从业人员面对面讲解公路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知识,既加强了单位部门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也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爱路护路和安全意识。(廖启煌 侯瑞来)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