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泉州市将开展精神文明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2020-05-17 10:20:53 王娇榕 连沛群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5月18日至22日,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将共同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理论政策法规暨精神文明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先学习,后答题”模式,学习内容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宪法》、党的民族理论及政策法规,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泉州民族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泉州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

广大网友可登入泉州文明网(http://qz.wenming.cn/)、泉州市民族宗教局网站(http://mzzj.quanzhou.gov.cn/) ,了解和学习题库知识,或关注“泉州文明网”、“泉州民族宗教”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公众号每日推文。每日推送50道题,连续推送三天,竞答题目均在题库中产生。答题当天,可扫描微信公众号当日推文中的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点击“有奖竞答”模块,进入答题系统。

据悉,答题环节设置8道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本次活动共设置1000份话费奖励,其中,一等奖10名,每名奖励100元话费;二等奖20名,每名奖励50元话费;三等奖70名,每名奖励20元话费; 四等奖200名,每名奖励10元话费;五等奖300名,每名奖励5元话费;六等奖400名,每名奖励2元话费。(王娇榕 连沛群)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