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2020-05-19 08:43:49 江小芳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鹏都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江小芳 摄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卫生精神,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近日,德化县妇联联合鹏都社区、自来水公司、城市管理局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共有30多名志愿者参加。

加强宣传,提高意识。组织巾帼志愿者,向附近的居民、商铺发放环境保护、防疫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挺高居民的环保防疫意识。

鹏都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江小芳 摄

积极参与,带头实践。开展“一清二整三美化”整治活动,清理社区小公园落叶、垃圾杂物约5000平方米,剪除乱拉晒衣线9条50米,清理“店外店”23处,积极行动起来,为建设美丽瓷都贡献一份巾帼力量。(江小芳)

鹏都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江小芳 摄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