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妇联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
2020-05-19 08:56:05 周银珠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美丽瓷都她创建 巾帼志愿在行动

在龙门滩镇碧坑村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江小芳 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德化县委“五个年”,立足妇联职能定位,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近日,德化县妇联组织旗袍协会巾帼志愿队、龙门滩镇、村妇联主席及部分妇妇群众70多人在龙门滩镇碧坑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向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凝聚巾帼力量、共建美丽家园”倡议,争当环境整治“主力军”和庭院清洁“排头兵”,自觉宣传、争当引导者,自觉参与、争当践行者,自觉抵制、争当捍卫者,自觉劝导、争当监督者;为此,县妇联命名表扬曾少春、肖雪卿等6户家庭为县级“美丽农家”,并为她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张贴上荣誉铭牌。

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集中开展清理整治村主干道、清理河道等公共区域,观摩学习“美丽农家”创建等活动。

县妇联切实发挥巾帼志愿者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巾帼护河、美丽农家创建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人人参与清洁行动,人人争做“美丽农家”的建设者,积极参与生态文明、乡风文明建设,为全力打造美丽乡村贡献巾帼力量。(周银珠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