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凤凰社区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2020-05-22 15:59:51 陈艳玲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为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近日,德化县凤凰社区开展“一清二整三美化 提升文明城市容貌”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推动辖区卫生整治常态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凤凰社区向沿街店铺的居民群众宣传创城、移风易俗等知识,倡导居民做到讲文明、树新风,摒弃乱扔垃圾、丧事陋俗等不文明行为。分发倡议书、宣传资料五百多份。

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深化宣传,向居民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并对违停、不规范停车的车辆进行规整,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整治行动中来,文明参与交通。共对不规范停车、违停规整26处。

对乱搭乱建、占道堆积物、废弃物以及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路面破损等进行全面、彻底地环境综合大整治。共清理卫生死角、乱堆乱放12处。

经过整治,社区的环境卫生进一步得到了改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德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陈艳玲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