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齐心共创美好家园 德化丁溪幼儿园开展创城活动
2020-05-25 16:08:29 温珍娜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在丁溪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温珍娜 供图

为了切实提高家园文化生活质量,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营造文明积极的育人环境。德化丁溪幼儿园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创城活动。

首先,教师走进社区,向家长宣传《创建文明城,共建美好家园》,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家长对于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其次,虽在疫情期间,保育员每周开展2-3次的清扫,开窗通风,喷洒消毒水,做到了校园环境清洁、舒适和温馨。其三,参与鹏都辖区开展的一清二整三美化活动,助力家园清洁,切实履行网格创城责任。

通过创文明城系列工作的开展,促进了教职员工、家长和社区广泛参与创城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文明积极的人文环境,为实现文明城创建出一份力。(温珍娜)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