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文明创建 | 道德建设 | 文明实践 | 未成年人 | 我们的节日 | 网络文明传播 | 文明资讯 | 移风易俗
您所在的位置:您所在的位置:德化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德化县科学技术局开展“圆梦瓷都”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7 15:03:09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在汤头乡开展“走进爱心厨房”志愿服务活动。德化科技局 供图

一是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志愿服务活动。为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日,德化县科协、县科技局在德化县医院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刘惠煌带领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二是开展“走进爱心厨房”志愿服务活动。为推进德化县“爱心幸福城”创建工作,结合“圆梦瓷都”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和520爱心公益周活动,进一步落实科技特派员制度,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的服务功能,促进科技特派员与农业企业精准对接,县科技局局长苏奕垲带领科技特派员到汤头乡福山村春秋葡萄庄园进行科普科技服务。(德化县科技局)

中共德化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承办
闽ICP备05022042号
投稿邮箱:dhxwmb@163.com
微信